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(高职组)工程测量赛项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
发布日期:2022-12-22 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宣传部


12月16日下午,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(高职组)工程测量赛项启动仪式在我校南区1号报告厅举行。副校长白存良,工会主席薄勇,副校长罗鸿,党委委员、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,党委委员、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,裁判代表赵明君,南方测绘公司合肥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云出席仪式。党政办公室、教务处、科研处、学生处负责人,各学院院长,大赛裁判代表,各参赛代表队领队和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仪式。仪式由罗鸿主持。

副校长白存良首先致欢迎辞。他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,向参加此次比赛的全体参赛选手、领队、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。他指出,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,“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,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”,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”,“统筹职业教育、高等教育、继续教育协同创新”。举办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的生动实践,是对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,是广大师生奋发向上、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,对进一步宣传职业教育,营造关心职业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,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作为大赛的承办单位,我们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大赛组委会的要求,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,把安全办赛放在首位,竭诚为大赛提供支持和服务。

南方测绘合肥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云、大赛裁判员代表、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发言。

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召开了赛项说明会。

(撰稿、编辑:宣传部 郭媛媛)